三鲜面

Summer Summer

首先祝世界上最可爱的面面生日快乐!!!!!!!
万万没想到第一次写同人给了猴面[紧张]
群里联文抽到了关键词【夏日】
拖延症患者终于在生日这天写完了[为自己鼓掌]
【警告】文笔渣,人物ooc到大西洋_(:3」∠)_

♂♂♂♂♂♂♂♂♂可爱的分割线♂♂♂♂♂♂♂♂♂

几乎每个夏天Damon都有一个夏日女友。
但这一次他没有。

Graham第一次与Damon度过的夏天,13岁的Damon穿着颜色鲜艳的凉拖鞋,白色小短裤配着花里胡哨的短袖,乱糟糟的金毛在烈日下闪闪发光。更可恶的是,他还戴着一个亮晶晶的耳环以及他妈妈为他制作的——据说能吸收神秘力量的手链。整个人像是移动的发光体,走哪都能亮瞎人眼。

Graham无形中有点嫉妒他的朋友,他就没有亮晶晶的装饰,也没有时尚的衣服。妈妈总让他穿的像个乖小孩,规规矩矩的。偶尔会有新的尝试,但总体还是不会太惹人眼。

惹人眼带来的也是惹人厌。
所以Graham也时常为他的朋友担忧。

“Day~你不要去惹别人,我们还要赶路去买限时限量的冰淇淋,马上会卖光的!”Graham很无奈的看着Damon第124次突然中停赶路。之前各种理由都有,什么他要去音像店淘淘碟,要去嘘嘘,要去摘朵花戴到头上,要去掏鸟窝……这次他突然跑到别人的足球场里,跟一群年纪稍大的男孩们抢球。

“没关系的,Gra,冰淇淋绝对不会卖光!!我跟老板提前说过,他会留下两支给我们!”Damon兴致全被那滚动的球吸引,全然不顾他的朋友。Graham一脸尴尬的和球场上男孩们的女友站在一起,望着金毛追着球跑来跑去。突然,球朝着他的方向砸来,还没来得及躲闪整个人就陷入了黑暗……

“他还要多久才醒”

“不用担心,他很快就会醒的。趁他还没醒,赶紧把冰淇淋吃完吧。”

“真的没关系吗?”

“你快吃吧。”

昏睡中的Graham隐隐约约听着两人没完没了的打情骂俏,女孩清脆的笑声,Damon试图逗女孩笑而进行的各种拙劣的口音模仿,blablablabla…….当听到他们在吃冰淇淋时,Graham的大脑下意识地冲他喊叫,快醒醒!!你的冰淇淋没了!!快醒醒!!!

Graham猛得从躺着的公园长椅上坐起来,揉着自己的眼睛,迷糊地望着Damon。他还天真地认为听到的只是他做的梦,当他看到他们吃着冰淇淋的动作停下来,一脸被捉奸的表情时。Graham狠狠瞪了Damon一眼,气鼓鼓的插着腰,仿佛在无声的控诉。

“你真可爱!”女孩显然是被Graham的反应萌到了。“我叫Ellie,很高兴认识你,你真的睡了好久,我们还准备叫救护车。你现在好些没?”女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Graham还在纠结她的第一句话。

“我是男孩,我今天都12岁了。可爱这个形容词已经不再适合我,虽然你看起来比我大,但我觉得这很没礼貌。”Graham边说边将自己头发理顺些。“还有,你吃了我的冰淇淋,我一点也不高兴认识你。”说完,Graham就准备离开他们。他要自己去买一个!

Damon被Graham的反应吓到了,上帝啊,Graham的脑子是被球踢坏了吗?他认识的Graham从来没这么大火气,即使被冒犯也不会冲人发脾气,更何况还对着一个这么美丽的女孩。Damon将余下的冰淇淋一口塞进嘴里,也不管嘴角边余渍。他赶紧拉住Graham,嘟嘟囔囔着“别走!别走!”

Graham一点不想理这两个坏蛋,特别是这个脸上脏兮兮的大坏蛋。Graham甩开Damon的手,Damon赶紧从背后把Gra抱住,脸埋在Graham的后背蹭来蹭去,冰淇淋糊在衣服上到处都是。Graham感觉后背湿湿的,但怎么努力都甩不开他。

“Damon!放开我!我不走了!放开我”

“你不准骗我!”

“绝对不骗你,放开我,我喘不过气来了”
Damon赶紧把Graham放开,生怕Graham又昏一次。

“Gra,别生气了,我们明天再去买冰淇淋。”Damon试图安抚Graham的情绪。

“不行,我今天就要吃到冰淇淋,不然你再也别想让我跟你出去玩!我宁可一个人在家练吉他,还可以叫上James陪我。” Graham还在气头上,看到Ellie得意地用舌头夸张地舔着冰淇淋,一脸戏谑。Graham更加生气了。

还没等Graham反应过来,突然,Damon抱住他猛得亲了一口,见他没反应,还试图将舌头伸进他的嘴里。冰淇淋甜甜的味道在他们嘴里化开,Graham的嘴唇就像布丁一样柔软,Damon边亲亲还时不时的咬一口。一声像小奶猫哼唧的声响从Gra嘴里冒出,似乎还在诉说自己的不满。Damon腾出右手开始揉Gra的头发,另一只手伸进了Gra的T恤,沿着男孩柔软的腰往上摸。

“你个变态!”

“你们两个变态!!”

Graham和Ellie的声音同时响起。Graham试图阻止Damon愈发放肆的行为,Ellie也愤怒的将冰淇淋砸向Damon脸上。这下可好,Damon彻底脏的不能见人了。

“你为什么拿冰淇淋糊我一脸?”

“你为什么亲我!?”

“你为什么骗我说你喜欢我这样的女孩!?”

三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解释。 Damon把衣服脱下擦干净脸,看着Graham和Ellie仿佛站在同一讨伐阵线。这下可不好解释清楚了。先搞定女孩,等女孩回家,只剩Graham和他两个人时,再好好跟Gra解释。

“我喜欢女孩,我喜欢你Ellie,我给你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我想让你做我的夏日女友。”Damon貌似一脸真挚地望着这个个子比他还高一些的女孩。

“什么是夏日女友?你可真行!交往还分春夏秋冬?”

“因为我马上就要去上戏剧学院了,我很快会成著名演员。到那个时候我可能被经纪公司禁止恋爱。所以,你懂的,趁我还能谈恋爱的这个夏天,来当我的夏日女友吧!”说着说着,女孩气鼓鼓的脸上渐渐染上一层红晕。

Graham望着他们,他从没见过Damon这么认真的讨一个女孩欢心。虽然他们也才认识一年,但俨然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各自之前任何朋友都要长。Graham见过Damon有过很多女友,各种类型的都有,但没有一个能有Ellie这么高挑漂亮又能制得住Damon。

Graham回想起刚才的那个吻,他有点享受,是没错。甚至还有点起反应,但他还是抵住了诱惑。 Graham能分清什么是开玩笑什么是真心。但Graham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当他看到Damon把属于他的冰淇淋给了一个女孩,当他听着这些明知道是Damon胡扯的情话。Graham觉得自己也许是真的被球踢傻了,一些奇怪的想法从身体不知道哪些角落纷纷冒出来。一些关于Damon的幻想围着Graham转圈圈,还跳着傻里傻气的舞蹈。

Graham的鼻头突然有点发酸,眼睛也开始冒气泡。“不能被他们发现!”Graham赶紧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试图做些鬼脸将眼泪逼回去。

Damon也注意到Graham从他开始向女孩告白时沉默了好久,于是他赶紧将Ellie哄走。Ellie临走前响亮的在Damon脸颊上亲了一口,想去拥抱Graham但见对方脸色不对就作罢。

Damon不自在的摇摇Graham的肩膀,想让他的Gra跟他说说话,可Graham还是低着头。12岁的Graham还很瘦小,身上的衣服被冰淇淋糊得脏兮兮,头发也乱糟糟的,原本安分的碎齐刘海成了搞笑的中分。Damon想笑出声但还是忍住了。

“Gra,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亲你的”

“……………………………………”

“Gra,我是有意的,因为我想让你当我的夏日男友!”
Damon见Graham还是不肯说话,便鼓起勇气向Gra告白。Gra简直不能更生气,Damon怎么这么不要脸,为什么还要捉弄他。

“你这个大骗子!大混蛋!大傻X!你以为我像那些女孩一样那么好骗,你就是这么坏!从不在乎你的朋友!你随便亲我,说带我去吃冰淇淋又把冰淇淋给一个跟你见面不到八个小时的女孩……”

Graham越说越气,用完他学会所有骂人的词汇。可一堆小气泡争先恐后的从眼眶冒出,Damon被眼前景象吓坏了。他很少看到Gra哭,Graham总比别人想象中坚强。虽然他看起来很好欺负,但没什么事能让Graham哭。

Damon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的朋友,他将Graham拥入他的怀抱。少年的泪水在他的小小的胸膛里流着,流着流着流进了Damon的心。Damon手轻轻拍着Graham的背,Graham也慢慢停下了哭泣。

“你身上真好闻,Gra。我是认真的,来当我的夏日男友吧。”

“可是你已经有夏日女友了”Graham的声音闷闷的,还是不肯从Damon怀里露脸。

“女友是女友,男友是男友。夏日女友每个夏天都会换,但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夏日男友。”

“Graham别生气了,冰淇淋是Ellie自己抢走的,我打不过她。我怎么会把你的东西给别人,Gra。”

Damon说完还用自己脱下的脏衣服给Graham抹眼泪。Graham大大的眼睛都哭肿了,本来好看的眼睛成了鼓鼓的金鱼眼。小小的脸上还挂着泪痕,嘴巴也没什么血色。Damon凑到男孩脸前亲亲他的眼睛,便牵起男孩的手往自己家走。

“Damon,我要回家。”

“Graham,你衣服太脏了,先到我家换一身。”

“Damon,你可以不要夏日女友吗,我不喜欢她。”

“你原谅我了我就不要”

“我早就原谅你了……”

“我就说Graham你永远都会原谅我的,哈哈哈哈,Graham你最好啦!!!”

两个男孩牵着手一前一后的走,裸着上身的男孩时不时往另一个男孩身上蹭。太阳慢慢下山,天空被染成橘子汽水的颜色,大地还发挥着它的温热。一阵风吹过,却吹得Damon有点冷,他便索性钻到Graham手臂下,整个人侧抱着Graham走。

“Day……你这样我们要好久才能走回你家。”

“不要紧Gra,这样你还可以在我家睡,多好啊!”

Damon一副得逞的表情望着Graham,Graham无奈的翻个白眼。只好拖着这个不明物体慢慢前行,听着Damon讲着自己昏迷后的故事。不时发出的怪叫还会惊吓到路边归巢的小鸟。黑夜渐渐将两个小小的身影笼罩,成为模糊的一团。

“Graham我喜欢夏天。”Damon抱紧Gra的腰,冲着他肚子说。

“我也是。”

两个男孩都笑了。

END

(写的不好见谅,偷偷打tag,遁走……)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