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面

横村小年轻爱情故事


分级:PG13也许NC17?(尺度难把握)


配对:1929/伪braaland/177/1732/新旧英美组



预警:伪乡土文,严重ooc且泥塑一堆人(布兰特桑乔雷纳等)。情节纯属虚构很雷慎入。有百合慎入。也许有擦边球/x暗示。(ps:已预警看文还骂骂咧咧ooc的祝您阖家欢乐出门好走不送嗷)



多特是远近闻名民风彪悍的村,外人叫它横村。而布兰特是村里最野的孩子之一,每天徬晚还不着家吃饭,和小伙伴在田野间玩着骑马打仗的游戏。每回都是法爷爷响彻村庄的声音唤回家。这天,法爷爷发现布兰特身后还跟着一个大孩子。傻大个在布兰特身后躲躲闪闪夹着野草乱糟糟的金毛忽隐忽现,法爷爷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是隔壁家刚从城里搬回来力大如牛的儿子吗,上次还是乔乔娜娜领回家吃饭今天怎么跟着兰兰回家了……



爷爷愁了,这力气大吃得也多啊,家里口粮本来就少。儿媳妇为养家身体日益操劳被娘家接回去养身体了,自家儿子担心媳妇跟着去也顺便在媳妇家那边跟小舅子一起办厂,留下布兰特桑乔雷纳三姐妹爷爷照看,儿子噗噗去年考到伦敦城上大学,夫妻俩每年过节才回来。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间三姐妹也一个个出落得明媚动人。最大的女儿布兰特最像他妈妈,除了体型丰满这一点。一头耀眼的金发仿若秋天成熟的麦浪微风吹过散发阵阵清香。姐姐的性格也是泼辣,爱和男孩玩。到了该避嫌的年龄也不避嫌,和村里一伙男孩在河边捉鱼钓虾,总是容易打湿衣服。



说到打湿衣服这个,凯可有话说了。凯和布兰特是青梅竹马,两个人没心没肺曾拜把子要当一辈子的好兄弟。凯当时也是这样认为,他以前从来没把布兰特当成女的一直当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铁哥们。小时候他的块头还没布兰特大,挨揍了都是布兰特帮他出头,今年才突然长了个子。直到有一次,他们在河边戏水。凯联合维尔纳胡闹把水往布兰特身上泼,布兰特躲不过他们一会儿浑身淋湿了,但也没在意继续去和维尔纳对打。可凯却失了魂,布兰特是长女从小就受宠,经常是吃好喝好,小时候白白胖胖的像个雪球,长大了身体抽了条,经常帮家里干农活瘦了不少但依旧不减圆润。之前都没注意,这不水淋湿了衣服,衣服紧贴着身子,曲线一下就出来了。圆圆的臀部在眼前晃动,小凯盯出了神,感觉心里莫名有些躁动羞耻但也不知为何。布兰特也累了,回头去找没参与嬉闹的凯。亮晶晶的眼睛望向成木头桩子的凯,笑嘻嘻地说“怎么不来和我们玩,这天太热了,真想去游泳!”凯回过神来应和“你衣服都湿了,小心着凉,先回去换身”布兰特觉得奇怪“把你身上衣服脱给我穿不就行了”凯望着布兰特红扑扑的脸蛋一时不知如何作答,布兰特见凯没反应便没好气扭头去找维尔纳“算了还是找维尔纳要衣服去了”凯顿时觉得委屈但也说不出口,心里暗暗想着“这个夏天可难过咯。”



的确是难过,从他一天望见那个傻大个起,觉得难过万分。凯每天想着如何表明心意,尝试了各种方法(非常隐蔽的暗示)可布兰特根本不开窍,对所有男孩一视同仁,该打架打架该摸鱼摸鱼。那天他正想去布兰特家里送点他奶奶做的饼,布兰特最爱吃的口味,就看到布兰特亲昵地领着傻大个进了屋。凯又气又慌,抱着饼撒腿就跑。



法爷爷见哈兰德也愁,傻大个半回村后一天到晚围着家里三姐妹转。你说一对一还好吧,咋这小子对三个都好,让人摸不透。爷爷心里嘀咕表面还是和颜悦色招呼他们进屋,桑乔正从厨房端餐具上桌,见了他们一块有说有笑进来,“啪”地一声把筷子往桌上一扔,跟爷爷说不吃了,自己便回房间睡觉。雷纳看到二姐突然发脾气,开始打圆场,笑眯眯地招待哈兰德,“乔姐可能是生我的气了,你别在意啊,快过来吃饭”,说完便热情挽着哈兰德的手臂让他就坐。布兰特也觉得没啥事,乔乔从小就敏感脾气不太好,可能真的又是被小妹气着了,便没多想。



饭桌上,布兰特说出了领哈兰德回家吃饭的原因,这不端午节快到了吗?每年赛龙舟横村和隔壁沙村的比赛就是这个节日的关键。现在村里人越来越少,许多青壮年都外出打工或做生意,过节也不一定回来。龙舟比赛女性也能参加还是没凑够人数,正巧布兰特和她兄弟们在田间玩碰到哈兰德在干活,瞅着这大个子做事利索,就决定带回家给爷爷瞧瞧。法爷爷知道了是这个原因,自然喜上眉梢,身为龙舟队老教练的他,就是愁队里少一个高大壮打头阵。开心得频频给哈兰德的杯子倒酒,边喝边拍着小伙子厚实的背说“今年有希望!”哈兰德有点青春痘的脸几杯酒下去,变得通红像极了烤红薯。雷纳和布兰特一旁看得躲着偷笑。酒足饭饱,法爷爷踱着小步慢悠悠去找自己牌友打牌。



爷爷一走,三个立马就活泼起来,把碗筷收拾了开始在屋前乘凉。喝醉酒的哈兰德成了憨憨,听什么话都笑眯眯点头说是。雷纳就开始逗他,憋着笑问“傻大个,你是猪吗?爷爷倒多少就喝多少”哈兰德迷迷糊糊点点头说“是……是的…”,布兰特和雷纳笑得快在地上打滚,笑声吵到了屋子里的桑乔。桑乔气冲冲跑出来,“有什么好笑的?让不让人睡觉”布兰特看到自己二妹眼睛红红的开始觉得不对劲,便拉着桑乔往自己身边坐,原本坐在哈兰德旁边的雷纳也关心姐姐就跑过去坐着,留着哈兰德一人在对面。雷纳使用小幺最会的撒娇伎俩,往她乔乔姐怀里蹭。她当然知道乔乔为何生气,但是她不能说。雷纳又往桑乔肩头蹭了蹭,像是在寻找一种香味,使劲闻了闻。“姐,你身上好香啊”吸饱满足地雷纳说道,桑乔没好气地说“洗澡不就行啦,你这野孩子不爱洗澡也不爱搽香”。“搽了也没你身上好闻嘛,姐你知道吗?傻大个承认自己是猪哈哈哈哈”雷纳都快笑破了肚子,桑乔也被惹笑了,跟着骂道“就是猪,哈兰德是大猪蹄子!”三姐妹笑做一团,哈兰德望着姐妹三害羞着低了头。



大姐见时候不早了,让桑乔送一下哈兰德。桑乔不依,雷纳便去了。夏天的晚风吹得哈兰德酒醒得也差不多了,两人并排走着,萤火虫在路边飞舞远处稻田里的蛙声阵阵。突然草丛里一阵动静,似乎是两人嬉闹声惊扰到了野蛇。吓得雷纳直往哈兰德怀里躲,哈兰德也下意识搂住她。雷纳知道哈兰德不善言辞,就开始逗他,手指敲了敲他的胸口“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啊?”哈兰德脸又开始红了,结结巴巴开始解释“就你一个啊”雷纳不依不饶“就我一个吗?那我乔乔姐呢,今天还和我兰姐一起回家”哈兰德挠挠头“你还小不懂,我和乔乔关系不一样,至于你兰姐嘛我只是纯粹欣赏。”这话一说,雷纳便没了好脸色“什么不一样,别总把我当小孩儿”哈兰德放开雷纳,“好好好,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和你乔姐的关系,要不你帮我问问她”雷纳气得踩了哈兰德一脚,骂骂咧咧“傻大个你个大猪头,要问自己去问!”便一溜烟跑了。



跑回家兰兰和乔乔都睡了,雷纳悄悄溜进乔乔房间。乔乔睡得很浅,一开门就知道雷纳回来了。雷纳换了衣服就去洗澡,洗完澡带着热气摸黑爬上了乔乔的床。夏天很热为了省钱家里几乎只开电扇。乔乔为了凉快,穿着吊带睡裙撩开了许多。月光从窗外透进来,洒在乔乔的修长的腿和几乎袒露微微隆起的胸部上。雷纳不管自己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就往乔乔身上凑,乔乔可是忍不住继续装睡了连忙把她推开。顺手打开了灯有些生气问道“怎么不回自己房间睡?”雷纳知道她吃软不吃硬便笑嘻嘻地回“不想去噗噗哥之前住过的地方睡,我以前不都是和你睡的嘛,而且…听说今晚要打雷下雨,我有点怕”说完垂下眼睛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桑乔心顿时就软了,“去拿个毛巾来来我先帮你把头发弄干”雷纳立刻快活起来拿好毛巾重新爬上床背对着坐好,穿松松垮垮的睡衣领口都有些被浸湿。桑乔一边擦着娜娜的湿发一边透过领口观察她的身体,百感交集却只感叹“娜娜的头发又长长了,以后擦干更花时间咯”雷纳不满说道“反正有乔乔姐帮我”“那我走了怎么办”雷纳顿时就急了转过身扑向桑乔,紧紧抱着她头垂在胸口处呢喃“乔乔姐别走我不想你走…”反反复复说几遍像是明天醒来桑乔就不见了一样。桑乔抱着娜娜软软的身子仿佛自己抱着一只小白兔,突然感觉胸口有股温热,唉娜娜又哭了……



雷纳心里特堵,就像去年桑乔那样。家里小孩们读书都很好,去年噗噗哥考到伦敦城读大学了。噗噗走后桑乔伤心极了,从小就跟在噗噗哥屁股后面跑,村里人喊她小尾巴,直到雷纳出生后老爱跟着她跑,小尾巴的名号就变成了娜娜的。噗噗去了伦敦几乎很少回家,桑乔寄信给他告诉家里的情况希望他有空能回来看看当然信里也说了自己以后说不定也考去伦敦城。噗噗回信了还捎来城里买的巧克力,信里没有答复自己何时归来但表示对桑乔过去很是期待。巧克力桑乔没舍得吃,倒是让兰兰和娜娜吃光了。娜娜对噗噗哥没多大想念,反而有些开心,这样乔乔姐就能更多陪我啦。其实这都不能怪娜娜,从小父母很少在家,娜娜几乎由乔乔带大。兰兰和噗噗呢,要么去帮爷爷干活要么就是和兄弟们厮混,没个指望。乔乔就像小大人,一点一滴照顾着妹妹。看着妹妹从小豆丁长成大姑娘,以为妹妹不会像以前那么黏人反而却加重了。



这不,俩人睡着睡着就抱在了一起。雷纳和她睡觉习惯姿势就是一只手搭在乔乔腰部一只手伸进乔乔的蓬松细软的卷发里,手指绕着卷发模拟着它的弧度一圈又一圈把自己催眠。乔乔开始总是背对着她,慢慢就会正面翻过来,闭着眼也习惯性摸摸娜娜身上的被子有没有被踢掉担心她着凉。而每回乔乔一有动静,娜娜就会哼哼唧唧呓语,更往她怀里凑近,导致第二天醒来总会发现衣服上有她的口水。桑乔时常觉得娜娜是只爱流口水的黏人小狗,但也没对策。



雷纳是在那个傻大个来村里后开始稍微少些黏人,桑乔也是在那个傻大个来村里后开始慢慢忘记想念噗噗哥。

事情是这样的,哈兰德家离她们家很近,雷纳因为学不会自行车在几次相处后觉得哈兰德心眼不坏又好说话,就经常蹭他的车去上学。原本是桑乔载她,但乔乔的车好巧不巧坏了,乔乔只好去求大姐载她去上学。可大姐最近愈加狂野,经常为了和她兄弟们抢第一到校把车彪得飞快,吓得桑乔每回都心惊胆战。索性自己不坐车了,跑步上学去。娜娜知道了也要和她一起跑,被乔乔劝走了。“小孩子没跑一会儿就说累,到时候肯定让我背”乔乔催促哈兰德赶紧把她妹载走,哈兰德也有些犹豫,还思考着能不能让桑乔坐在自行车前面的杠上,俩姐妹一起载走。娜娜听着姐姐的催促,败下阵来示意哈兰德开始出发。哈兰德打消掉这个主意便离去。一路上和娜娜有说有笑可心里莫名惦记着桑乔,到学校了放下娜娜谎称自己还有东西没拿就折回去。骑到一半就碰到桑乔了。



“跑得还挺快的嘛”

“那当然”

“上车吧”

“不上”

“为什么不上?”

“就不上”



哈兰德骑着车跟着桑乔晃晃悠悠了好一会儿,迟迟开口“再不上就迟到了”,桑乔这才妥协坐上他的车。哈兰德暗自高兴,那腿蹬得飞快仿佛吃了四碗饭。都没注意路上的石子,颠颠坡坡害怕摔下的桑乔开始环住他的腰。哈兰德顿时觉得自己的决定真他妈正确。



大多数桑乔就像平静的湖面,很少有人能让她泛起涟漪。噗噗就像一只鸟飞向了她的山,桑乔很是想念但也不好再多寄些信去道明。以前自己功课不好都是噗噗来教她,上学也都是噗噗来载她去。桑乔以前也像小麻雀一样一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还喜欢模仿喜欢的歌星唱歌手舞足蹈,惹得噗噗笑得车把手都扶不稳。桑乔就会毫无顾忌抱紧他的腰肢,时不时都能打个瞌睡。哈兰德的出现打破了桑乔为自己制造的牢笼,傻大个表面上看起来是糙大汉可心思却细腻极了,慢慢地将姐妹二人的心都收拢。



雷纳是第一个发现乔乔和哈兰德之间的暧昧。他们都是一个班,雷纳原本是低一年级但天资聪颖便跳级到和桑乔哈兰德一个班,每回考试哈兰德桑乔雷纳都包揽前三。一天全校期中测试,雷纳为了赶回家看电视剧早早写完交卷,落下哈兰德和桑乔一起回家。他们俩慢慢在田间小路走着,虽然安静却并不无聊。哈兰德喜欢桑乔的安静,仿佛将所有的不开心的事说给她听烦恼就会少许多。和活泼的雷纳不同,桑乔很善于倾听并给出恰到好处的意见。从难解的数学题到布兰特的兄弟帮,从歪妈妈的拿手菜到未来想去的大学,聊得好不畅快。结果一不注意,乔乔把脚给崴了。哈兰德连忙上去扶住她。



“要不我背你吧还有好长一段路”

“不要”

“那你挽着我吧,你这脚不能受力。我家还有跌打止痛油,帮你揉揉”

“嗯,我挽着你”



桑乔就一瘸一拐挽着哈兰德,为了让她省力,哈兰德紧握住她的腰侧仿佛要把她挂在自己身上。桑乔比他矮不少,疼痛让她不自觉弯下腰低着头总会无意间蹭到他的腹部甚至有些接近下半身了。桑乔有些难为情但也任由哈兰德维持原有的姿势。就这样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到家,桑乔进去了他的房间里等待哈兰德拿药。这是她除了噗噗的房间第一次进其他男生的房间,与噗噗的房间满是书籍不同,哈兰德的房间几乎没啥特别除了一个放在床尾的足球。桑乔正打量着,哈兰德就进了屋,手里拿着跌打止痛精油和热毛巾。哈兰德见桑乔在观察他的房间,不好意思挠挠头说道“还很乱没来得及收拾,不要介意啊”桑乔笑了笑“没事,还比不上我兰姐房间乱。”说完随手拿着足球抱在怀里。桑乔早已脱了鞋袜光脚丫子坐在床边裙子下面的双腿晃啊晃,晃得哈兰德浮想联翩,恍惚片刻他便开始手头要紧的事。



“你怎么把球放在床上,不怕脏吗”

“不怕,这个是专门抱着睡觉的”

“抱着球睡觉?你可真好玩”

“我很喜欢踢球”

“真巧我也喜欢”

“改天我们可以去村口大平地那块踢”

“可以啊——啊——疼”



哈兰德忽然捏到了痛处但依旧不减力度神情专注地慢慢揉捏,桑乔额头渐渐开始冒起了薄汗,索性全身倒在哈兰德床上,盯着天花板放空自己。



看完电视剧的雷纳心满意足想找人讨论剧情可家里没人。发现乔乔还没回家,便四处寻找。来到哈兰德家,透过玻璃窗正巧看到这一幕,顿时心都凉了。她又伤心又嫉妒,伤心她乔乔姐允许除了噗噗外其他男生的肢体接触,嫉妒哈兰德对桑乔那么温柔体贴。快刀斩乱麻,没再多想,便推门进了屋。桑乔见娜娜进来了,吓得连忙要抽开,娜娜可是能闹得主。哈兰德没注意是娜娜,以为是她怕疼便紧抓不放连声安慰“再捏一会儿就好啦”“我看是要捏一晚上吧”娜娜没好气说道,哈兰德一转身看到是娜娜,也不尴尬自然而然帮桑乔解释“你姐崴了脚,我经常踢球也受过伤就学了几招。这种情况需要紧急处理,不然明天路都走不了”娜娜听着又瞅着乔乔脸色难堪又痛苦,一时便软下心去安慰姐姐。“乔乔姐,疼么?咱回家我帮你揉”“没多大事了”乔乔松了口气笑了笑。娜娜帮姐姐穿好鞋就搀扶回了家。



晚上睡觉桑乔疼得哼出了声,娜娜心疼极了。便睡去另一头,帮她揉捏。桑乔也醒了,让娜娜不用那么操心。娜娜突然问道,“乔乔,你还喜欢噗噗哥吗?”夜晚总会让人鼓起勇气去坦白像是黑夜能吞噬一切复杂的情绪,“喜欢”沉默片刻的桑乔答道,房屋不知哪个角落里蟋蟀在不停争鸣。“那你喜欢哈兰德吗?”是预料中的问题,但桑乔心里也没有确切的答案“我不知道”。娜娜突然又睡回她身旁,凑得很近很近,仿佛脸都要贴在一起。狡黠的双眼望着乔乔低垂的眼眸,她忍不住用手去玩弄她卷翘的睫毛。乔乔想睁开双眼,娜娜便用手心捂住她的眼睛,睫毛像蝶一样扑哧颤动也像两人的心。没有想拿走手的意思,娜娜凑近她的耳畔呼着热气说了声“喜欢”。她是帮桑乔说出了答案,也是帮自己说出了答案。说完娜娜些许慌乱移开了手,起身想要走去自己的房间。桑乔拉住了她的手,不自觉伸出舌头舔了舔手心像是大猫给小猫顺毛那样,用手指在她的手心处写着“我也喜欢”。娜娜在最后一个笔画完结立刻就哭了,“我以为你再也不会喜欢我了,我以为噗噗哥走了你只会喜欢我了,为什么又来了哈兰德…为什么…”娜娜越说越伤心激动,桑乔将她拉进怀里,有规律拍着她后背让她放松平复,“小傻子,我怎么会可能不喜欢你”“可,可是你会更喜欢别人,会忘记喜欢我”雷纳有时也痛恨自己该死的占有欲。“不会的,你是独一无二的喜欢。”“真的吗?要是我也有其他喜欢的人你也会伤心吗”娜娜试探性问着,“真的,我想我大概也会伤心,对不起今天让娜娜伤心了”娜娜慢慢平静了下来,仿佛得到满意的答案渐渐遁入甜美梦乡,规律的呼吸声拽着桑乔也堕入。娜娜的梦里,哈兰德在亲吻自己,而乔乔在一旁哭泣。



另一个房间里,布兰特翻来覆去,有喜也有忧。她担心着新的龙舟训练和即将来临的比赛,期待着乔乔和娜娜明天给她准备的美味早餐……而引起失眠的主要原因是小凯近期对她莫名冷淡爱理不理。先是骑马打仗游戏里一向给她当马的凯拒绝和她一组,接着是上学开始经常不等她就走害得她频频飙车追赶,后来更绝直接拒绝和你面对面语言交流。真是让人烦恼啊,难道是我吃完了所有饼没给他留他生气呢?兰兰百思不得其解凯为什么疏远她,没一会儿想着想着就累了呼呼大睡。



人们总是认为夏季是最合适恋爱的季节,因为炎热一切都会躁动。但夏季也是最不适合恋爱的季节,暴露的肢体总容易让人心动,脸庞的汗水慢慢滴落在地上瞬间被蒸发无了踪影,就像丝丝情愫一会儿也消失不见被明晃晃的日光吞噬。树影下孩子们三三两两嬉闹,欢笑声甚至让蝉鸣显得有些孤寂。他们彼此玩着爱的游戏,将一切错误归结于夏日。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